若無法看到完整的訊息 , 請 連結此處  
現代化基礎架構已成企業數位轉型的基礎,不只是採用雲端、容器以及微服務架構,甚至導入物聯網來提高使用者體驗。然而,隨著系統架構日益分散且複雜,維運與管理難度跟著大幅攀升,面對來自於各個聯網裝罝、設備所產生的大量資料與告警訊息,傳統的監控與管理方式早已無法因應,維運勢必也需要有所轉型。在本次線上研討會中,邀請業界專家暢談AIMLOps技術發展之外,也將討論在混合辦公新常態、數位轉型的趨勢下,如何評估與挑選,彈指之間真正進入智慧化營運。
立即報名
網達活動小組 | candice.huang@ap.logicalis.com
活動備註:➊完成報名後,您將在活動前一至兩天收到出席提醒函,內容包含線上會議室登入網址;當天只需準備一台可上網的電腦或智慧型裝置即可參與課程。➋主辦單位保有審核報名資格及是否保留之權利,請勿偽造他人身分資料報名。
 
零壹科技 零壹代理 VMwa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