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壹科技 若無法看到完整的訊息 , 請 連結此處  
零壹科技 零壹課程 零壹科技粉絲頁
與產業菁英一同探索開創性的技術發現
科技進步的速度飛快。參與今年 11 月舉辦的 NVIDIA GTC,瞭解最新的人工智慧使用案例,並觀看正推動各產業創新的領導者們齊聚一堂,與您分享來自業界的第一手資訊。

大會日期:11 月 8 日至 11 日
免費報名
GTC SPRING 2021
NVIDIA 講者 (由左至右): 黃仁勳、Anima Anandkumar、Michael Kagan、Gal Chechik、Nikki Pope、Michael Kass、Stephen Jones、Kimberly Powell、Ozzy Johnson、Manuvir Das、Marco Pavone、Rev Lebaredian
GTC 人工智慧大會歡迎開發人員一同參與,如果您渴望瞭解科技如何提高生活品質,讓世界更美好,我們期待與您共襄盛舉。深入瞭解研究人員、技術人員和工程師們在人工智慧、電腦繪圖、資料科學等領域的重大突破與見解。

線上參與 GTC,親身體驗豐富內容:
  • 人工智慧及其他技術的最新發展
  • 產業先驅所發表的數百場演講
  • 各種技術程度的專業訓練課程
免費報名
由講師指導的訓練和實作坊
於 GTC 參與 NVIDIA 深度學習機構 (DLI) 由講師指導的實作訓練,以培養並增進您的專業技能。我們有豐富且充實的全天實作坊可供選擇,只要一天,就能瞭解如何實作與部署端到端專案。完成全天實作坊後,便可取得 NVIDIA DLI 認證證書,證明您具備該主題的技術能力,並有助於加速職涯成長。

查看課程
dli
立即報名 GTC,探索精彩內容
執行長主題演講 | 實作坊與訓練 | 人工智慧新創公司技術展示
免費報名
關於零壹人力招募線上留言取消訂閱訂閱「零壹快訊」
版權所有.轉載必究